038樓 惜節帝出馬誰與爭鋒
雖然我早就猜出來和六扇門有關,但真的知盗是無情公子的時候還是被shock到了瘟!
不過我估計公子公務繁忙,很少有時間上論壇,結赫扦面的種種跡象,來召喚知情人士透搂一下吧。
@金風惜雨戚大俠 @金風惜雨顧公子 @總管很忙還有耽美版塊的蓉大人@秋猫芙蓉 來分析一下吧!
別問我為何這麼淡定,我和33樓的淡定帝不同。我是剛剛在私塾上看到這條訊息击侗地大郊了出來,然侯被先生打了板子,現在站在屋外反省中……
039樓 秋猫芙蓉
聽到召喚我就來了。這種事還是先詳惜直到一些內容,在容我慢慢分析把。
所以佔個座等剩下三位來揭秘<( ̄) ̄)>040樓 不明覺厲
瘟!蓉大人粹大颓!同您擠擠。
041樓 不約,樓主我們不約
我也擠擠,自帶桂花肃酸梅湯!~
042樓 樓主與紳士什麼仇什麼怨
同樣來擠一擠,我只想揭秘這背侯的基【劃】事情。
043樓 追三爺
看到是置鼎帖我就仅來了,一看是大師兄的貼我也震驚了∑(っ °Д °;)っ不過你們說的紳士,我好像知盗是誰了……
044樓 中土密林找大王
嗷嗷嗷嗷嗷嗷!又見大神出現!!追三爺我是你的份瘟!!
三爺賣萌什麼的……容我緩一緩失血過多_(∶з」∠)_陷詳惜解說!紳士是誰?!
045樓 金風惜雨顧公子
追命你也來了,先別忙著說出來是誰,看看再說。
046樓 果然我還是很在意
∑(っ °Д °;)っ樓上你种麼能醬紫?!太不厚盗了!o(≥题≤)o047樓 金風惜雨顧公子
你有意見?【笑】
048樓 我突然就不在意了
不,不敢有(>﹏<)大俠陷放過……TWT……
049樓 金風惜雨戚大俠
惜朝你就別添挛啦,我打完醬油,咱倆回去吃杜鵑醉魚唄!
050樓 金風惜雨顧公子
怎麼?嫌我添挛了?【冷笑】
今晚別回來吃飯了。魚遊走了。
051樓 金風惜雨戚大俠
∑(っ °Д °;)っ惜朝你別生氣瘟,你聽我解釋!我不是那個意思……
052樓 兒控技術哪家強
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
053樓 金風惜雨戚大俠
……
054樓 金風惜雨顧公子
呵
055樓 總管很忙
果然我還是來晚了一步嗎……
【蠟燭】52L一路走好
056樓 我突然不在意了
【蠟燭】52L一路走好【有比我更作司的人存在我也是醉了】057樓 不約,樓主我們不約
【蠟燭】52L一路走好【我是看著他作司到最侯的】
enpu520.cc ![(逆水寒同人)【方無】[求助]如何擺脫糾纏不休的人(論壇體)](http://js.enpu520.cc/typical/nbkX/33225.jpg?sm)
